4/10/2010

我在笑…但…我是真正的开心吗??我已经累了……

今天做工…
waolao~!!!
做什么东西啊?!!
发什么神经啊?!!
做什么都错……
点什么都错……
连拿东西给客人都拿错……

好没心情……
好辛苦……
好累……
好疲倦……

听到你来了~
超开心~开心~开心~真的很开心~
做工也开始没出错了~
看到你~心情也好很多了~

但……都只是那么的一下……
你根本都不想看到我……
我很想走过去~
他妈的臭经理= =
一直看着我们做工……

在做东西时……
转身回头…你走了…
一声都没说……
我担心你…
发了信息给你…
你却回我……
两封信息……好的…还没…
算了吧……
好冷谈…
我都不懂要再说什么……

你要分就分吧……
反正我再挽回结果也是一样……

你可以跟男生或踢玩得很亲……玩到把我冷落一边…
而我只是跟个认识一年多的女性好朋友咯乐…拉手…
我们本开五个人玩的…他们说累要休息…就只有我陪他玩下…
你就说我靠女……很好啊…
你喜欢怎样说就怎样说……
反正我解释…你也会说我转话题…

我厌倦对你解释了……
说了也多余……
因为你根本不信我……
受够你对我的冷漠了……
受够你对我的一切了……
一切一切都受够了……
我真的好累……

你有那次是顾我感受的?
你只会对我说……朋友罢了嘛~
那我呢?
我那些不是朋友吗?

我跟你在一起不算久……
但在我记忆里……
我们根本没有两个人的回忆……
没有!!!
一点都没有……
出街总是有朋友在身边……
拍拖是整帮人的吗?
拍拖是要朋友陪吗?

有朋友在…我不是走在你旁边…
而是在后面……
既然朋友比我重要……
那少了我也不会怎么样……
反正你一直不喜欢我这个不喜欢我哪个……
现在分了……你会很开心…

说我分了……也笑得出?
我是看到你……我才开心~我才笑……
而你…分了…有朋友你都会那么开心…
少了我……你就不用再烦…
不用再顾虑那么多……
不用在听你朋友说问我LC什么的……
随便……你开心就好~

真的不想跟你分…
但又怎样……
你在朋友面前怎么说我?
你自己懂…
我也不想多说……

现在只想听下歌~
心情会好些……
这个不错~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對不起 讓妳失望
妳的渴望 對我是很難
太多人比我強 也承認我平凡
我已經併命追趕
妳的眼神 請別那麼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也撐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地步
只要妳滿足 但妳何時滿足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妳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 愛妳很可悲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讚美
就算我作的都白費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我找不到天堂 也摘不到月亮
 對不起 讓妳失望
妳的渴望 對我是很難
 
太多人比我強 也承認我平凡
我已經併命追趕
妳的眼神 請別那麼冷淡
就算再付出 我也撐得住
我不怕辛苦 苦到什地步
只要妳滿足 但妳何時滿足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 怎樣妳才滿足
愛的好累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妳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 愛妳很可悲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赞美

就算我做的 都白费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 怎樣妳才滿足
愛的好累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雖然妳是我的一切
也別讓我感覺 愛妳很可悲
愛得好累 真的好苦
從來聽不見妳一句安慰

就算我做的 都白费 
至少自尊讓我保留一點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 可是 怎樣妳才滿足

爱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