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0

♥我爱你就得爱完你的全部♥

老婆啊~
其实朋友多没有用…
他们只会让你开心一下~
暂时让你忘记你的不开心…
问题还是解决不到…

说心事的朋友~
五个手指都可以算完~
很多事我都不会告诉朋友~
我也不会写在草稿…
我只会收在心里…
很多时候都会乱想~
傻傻地掉泪…

心事不告诉朋友…
不是不当你们是朋友~
是不想让你们担心~
告诉了你们也没用吧~
只让你们担心~==
所以我也懒得说多啦~> ,<
看了别生气啊~~

看过我掉泪的人不多~
也是五个手指也数到完~
我才不是那么轻易让别人看到我的泪…
除非真的忍不住   T.T

喜欢你爱你就要爱你的全部~
辛苦的话,不用改也可以~
不要做以前你做过的事就可以了……

爱一个人就要包容她~
虽然她有错…但只要她承认她的错~
我就可以原凉她~

我知道你怕说出来…
你会怕我不理你…
甚至…怕我会离开你…
但……我希望你会对我坦白~

知道了又怎样?
多知道一件事…都不是好事…
有时候…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

就是因为朋友太多~
他们都会告诉我…你的一切…
但有时候我必不想知道……

因为我要听的不是从他们的口中…
我要听的是你坦白告诉我…
不要说对不起…
你没有错…
我也有责任……
是我不够好……
我给不到你些什么……
所以你才会这样……

我没有怪你…
也不曾怪你…
我只能责怪我自己…

我能够体谅你的感受~
如果你要对我说的话~
我一定会听~
也会替你分担~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承受~
很辛苦……
我知道这种感觉……
很难受……

我一直都是那么的信任你~
只要你不要再做对不起我的事就可以了…
我就心满意足了~~

我承认很贪心~><
我想独占你~
但有时没理到你感受…
真的好抱歉…

我承认我好小气~><
看到你跟朋友笑到那么开心~
我也替你开心~
我喜欢看到你笑~
但我整天只懂得气你…
抱歉~~

我承认我很会吃醋~><
也许我太在乎你吧??
啊~~~
不管那对情侣都会这样吧~~

我想你眼里只有我~
当我看着你时~请看着我~
好让我看到你眼里只有我一个~

当我抱着你时~请把我抱紧~
好让我感受你给我的温暖~

当我亲你时~请你也亲下我~
好让我知道你是多么的爱我~
(因为爱你才想亲亲你~不爱你的话,干嘛亲你啊==)

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那么恩爱地下去吧~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跟我在一起~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让我把你抱在怀里~

老婆卡~~\(≧▽≦)/~
我爱你~
我好爱你~
我很爱你~
我超爱你~
我只爱你~
我最爱你~
想爱的只有你一个~~>,<



啊~~
老婆别笑我啊你~~
我知道你一定会的~
你开心就好~~
不要再我面前笑我哦><
我会羞羞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