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0

对我坦白一切...好吗?我不想猜了...

好后悔...我不该拿你妹电话看...
看到我一直都不想看的东西...
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为什么我还要去想呢?
为什么我面对不到呢?
不!!!
我不要猜了…
我不要想了…
我好累…

我讨厌软弱的自己…
我一直一直都在逃避这个事实…
你对我的背叛…
我没办法接受…
我也没办法去原谅你…

不要说你爱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里没有这么做
只是勉强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会很难受

对不起…
说好的不分开…
我……没办法守住…
我对你好失望…
你还是没有对我坦白…
对不起……
我们结束吧……

就算我多爱你…
我都不能面对这样的你…
你说的爱我…是真的吗?
我很信任你…
但你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我对你的信任也慢慢的没了…

如果…我们一开始就不认识…
那有多好的…
我就不用像现在酱…
要死不活的感觉…

遇见你~
让我体会甜酸苦辣…
谢谢你给我爱过你…
谢谢你让我把你拥在怀里…
谢谢你让我在人群中牵着你的手…
谢谢你给我的伤害…
让我学会了放弃…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说真的…
我并不想跟你分…
但有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

别把我看得那么坚强…
其实我很脆弱…
小的时候…我根本没有童年…
也体会不到什么叫爱…
长大了~我学习去爱一个…
结果…还是被伤害了…

我只是不想再被伤害…
我只是想找个人疼下我…
我只是想感受被一个人爱的感觉…
我只是想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有爱的…
还有东西值得我活下去的…

这只是我的小小要求…
真的那么难吗?

我对你的爱…我自己也想象不到…
爱到不能没有你的地步了…
我还是那么爱你…
我就是没办法离开你…
但我想保护我自己…
我不要再受伤了…

我知道你看了…
你会挽回我…也许吧?
但我要听的不是你的挽回…
我想听的是你的坦白…

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听…
不管你是骗我的还是真的…
我都会听…
因为我信任你…
我相信你就像相信我自己一样~

我知道我这样说…
你看了会很伤心…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弄哭你
但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你要知道我的感受…可以~
很容易…
轻轻把你眼睛闭上
想下  换成我这样对你
你还会想跟我在一起吗?
你会像我酱…放在心里吗?
你会像我这样忍了那么久吗?

要体谅一个人很容易~
试下站在对方的立场想下…
如果换成你…你又会怎样呢?
你又会有怎样的心情呢?

我总是那样做…站在你的立场想…
我总是那么顾你感受…
但…我是人…
我也有错的时候…
但我错的不是背叛你…
我很清楚我爱的是你~
就算一个多美的~多爱我的~对我多好的~
我还是选择你~
我只能跟你在一起~
就算跟别人在一起…
我都不会有心动的感觉…

我的心只为你而跳~
没有了你~我跟死人没分别……
我只是一个空壳……

我会等你~等到你跟我解释的那一天…
等你对我坦白的一天…

我就是没办法把你的手放开…
不管了…我都只要爱你…
一直爱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