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老婆~放心~我会回来的^^

你啊~真是的~
担心什么呢?
我又不是不回来?
我说了啊~我只是暂时做这个工罢了~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我会一边做工一边再找工~
或者我会要求叫他调我去brem mall 那边~

不要怕我会不乖~因为我只爱你~
我去那只是为了工作~
我会乖乖的~
我不会靠女啦~我都有最好的在我身边啦~
我还不要好好珍惜?
要我放你走啊?很难啦~
除非你不要我咯TT
希望那天永远都不会来~^^
说我自私?没办法啊~
爱上你~我就有这个缺点啦><

就算要我说一千次一万次~
我也会跟你说我爱你~韩秀慧~
我是只爱你那个~我是最爱你那个~

看不懂华语?
I only love you~
Ti a mo~
sha lang hei yo~
(窝蕞嫒伲)
看明白吗?XP
自己猜哦~

我啊~最怕你啦~
不喜欢等的感觉~
不喜欢远距离~

我又去那么远做工哦~TT
怕你又什么…像之前那样…
我比你更怕拉~
只是不要说出来罢了嘛~><
你知道的啦~
你一定会鱼我的~

你自己也知道啊~
有些事不用说出来~不代表不在乎~
我就是很在乎但是不敢说出来啊~><
你别笑我啊~我会面红丫><

我叫你别用怕~我会乖~
你叫我不用怕~你也会乖~
我自己看回信息都会笑^^哈哈~

笨蛋情侣~满适合我们的啊~哈哈

我答应你~我会乖乖~x1000000
我会快快回来~快快找到一份在你附近的工~
老婆乖乖等我就行啦~

我最爱韩秀慧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