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0

今天~愉快的一天~因为有老婆陪~

超累的说~~
累死了~
好想睡~><
十一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准备接我老婆放学~

啊~~~
十一点将~
突然!!!
下大雨~~
不要淋到我老婆啊~!
等下弄到我老婆生病就不好   T.T
我要做工谁来照顾她哦??
不行不行~~!
我叫同事起床载老婆~
^^终于吵醒他了~
抱歉啊~
打扰你睡觉~~

出发~~!出门~
载老婆~~
超想念你的~
老婆大人~
等不及见你啦~~!

唉~~到了~
我老婆还没好~
因为要去买东西~
我等你没关系啦~
但他就一直一直吵吵吵 = =

啊~~老婆终于等到你啦~
好想你哦~
如果不是要带路…
我眼睛一定离不开你的~

到宿舍啦啦~~
问老婆~肚子饿吗?
老婆说不饿~~不懂~~
 然后~~~

SKIP~~


保密点点~~

呵呵~~
讲出来的话~羞死了~><

后来老婆吵肚子饿~
就下去打包~
开心开心~~
老婆喂喂我~~
你啊~~!笨蛋~~
不会喂的…弄到我整个劲都是油油 = =
又要抹干净了 = =
你丫~一直一直笑我~~
老婆笑时最可爱~最爱看的~
你不要拿被被盖着啊~!
我要看啦~
看到你笑~我自己又再那边傻笑~><
哈哈~两个傻傻~笨蛋情侣~
呵呵~

唉~~
快乐时间过得好快 T.T
又要做工了…
啊~~
我还想再陪老婆啦 = =
时间可以停着多好~~
可以看你多点~><
爱死你啦啦~~

不开心的不说……
然后就陪老婆搭巴士~
走路去~看到一个蜗牛~
小小的~可爱~
老婆叫我拍~
你丫~就是什么都要拍~ = =

然后老婆就回家了 T.T
哭包T.T
你才走那么的一下~
就好想你啦~!
可恶~
你丫~总是弄到我那么那么的想你~

今天很多东西做下……
累倒了…
终于等到放工了~!!
万岁~
可是老婆睡觉了…
就没的信息了…
啊!!
寂寞死了~

累到……
还要陪喵去CC~
随便啦~
roller去~呵呵~
不怕死的~
回去路上好凉哦~
夜晚冷冷的~
老婆你别冷到哦~~

好累了~
洗白白~~
睡觉觉~~
讨厌的电话别那么早吵我啊!!


没什么好说的……
无聊的话~你可以不要看的~~
哈哈~



我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