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对不起…我少陪你…原谅我

老婆啊~
对不起哦~
不是我陪你…我也很想陪你啊~
我要做工你知道的…
我已经尽量抽时间陪你了~
但最近工作都好累啊……
我就快累死了!!


老婆啊~
体谅我一下下嘛~
不就这样气我…


不是我不信息你…
我都还没睡醒…
怎么信息你啊~笨蛋!
起来后我不是有打给你吗?


做工开始要学很多东西…好累!
开工又不能信息你先…
要准备东西…切这个切那个…
今天切到手…
因为你提那两个字!!
生气你~!

我知道你不想等…不喜欢等…
不想等我信息…
我很难做啦……
很多东西我一个人做…!
快快做完就回你信息了啦~


唉……
随便你怎么说…
我还能做什么?
我还能说什么?
就不能想下我的感受吗?
你不喜欢你又不直接说…
我怎么懂啊??
不耐烦的时候就生气我了…
我根本不懂你气什么啦?


你说过~我说什么你都会听~
但你有做到吗?
没关系~
你乖乖就可以了~


不要跟我像之前酱!
说我少理你就去找别一个!
如果你这样!
跟我说分手算了!
我不要那样的你!


就算要我难过死!
我也不要三人行!
 
我只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