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今天~是520日~~ o^O^o

今天~十二点就起来了~
一看~还早~
再懒床一下下~

………………

突然~电话响~
老婆打来~
一听~啊~~~~!
你在哪里!!

我模模糊糊答:在宿舍啊~
老婆:还没来啊!!
我又还没清醒酱答:还没啊~
现在几点?
老婆:我放学啦!
一点多了!

啊!!!
马上从床跳起来~~
刷牙洗脸冲凉~
等不到巴士~
算了…不要老婆等了…
搭德士~
一下就到了~

看到老婆啦啦啦啦啦~
抱紧紧的~><

然后陪老婆回家换衣服出门~

走路回去~对不起啊~
老婆让你累到  T.T
心痛死我拉……
老婆要等我哦~
老公快快考车~
有车给你坐的啦~
 (等我哦~)

到老婆家啦~

SKIP过~

不能提哦~

别说我坏啊~
你也有~XP

等等老婆冲凉~
我下去煮给老婆吃~

老婆叫我随便煮~
那里可以~
我还有放爱心下去呢~~~

煮好了~
喂喂老婆吃~
还想喂完你吃~
哪里知道老婆叫我也吃~
老婆还有拍照片哦~
在老婆的电话~

过后出发~~
跟老婆去看戏~
我们看绑匪~
之前都不得空陪老婆看~
现在才看 = =

老婆啊~
里面冷冷啊~
还穿短库~
冷到怎么办?
没关系~
有老公在~
老公给你温暖~><

过后~看完就去我做工那~
换裤~好热啊~
穿七分裤~

然后走pasar malam~
才一下下罢了……
老婆就要回家了…

老公不舍得你丫~
本来想今晚抱抱老婆睡的~><
可是~老婆又不能过夜…

没关系啦~
老婆今天能陪我~
我就满足啦~
坦白说~还是不够啦~><

老婆~今天我好开心~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哦~
第一次~看戏~
第一次~迟到XP
第一次~过5月20号哦~

以后老婆还要陪我过很多的第一次哦~

老婆不用担心~
老公会努力做工~
我会养老婆的啦~
恩么~因为你是我的老婆啊~
也是我最爱最爱的人~
当然养你啦~><

我最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