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讨厌我吧……

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有钱人…
我不能给你什么…
我不配拥有你…

你很好…
我很坏…
我给你的只有伤害…
忘了我…你的笑容就是那么的灿烂~
讨厌我…你会好过…
离开我…你会幸福…
放弃我…你会自由…

今天…对不起…
又让你掉泪了…
最后一次……
我说过要掉泪就在我怀里……
不过……
我不配再拥有你的一切…
我没有资格……

我好心痛……
把你手推开那刻…
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泪……
我不敢回头看你…
我只能低着头掉泪离开……

下雨天…
适合我的心情…
打雷…
适合我的情绪…

我失控了……
好想割手!
…………
心情好了点…

又在想你了……
要麻痹!
不过…晚上先……

我很糟吧?
讨厌我啊……
我就是要你开心~
忘记我……你不久就会开心了…

我这种烂人……
死去也无所谓…
好累啊……
但我选择默默爱你…
我选择在你身边守护你…
我不期待任何回报…

我要的是你的笑容……
我要的是你幸福开心……

你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
你要记得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一定会记得~
我不会忘了~
我们在一起118天~
虽然还有两天我们就四个月了……
但我不能陪你了…
我不会忘了~
你对我说的~我爱你~我好想你~老公
我不会忘了~
你抱着我~给我的温暖~
我不会忘了~
你亲我~然后害羞的样子~
我不会忘了~
我们手牵手走街的时候~
我不会忘了~
你给我那么幸福的日子~

我爱你
爱你到不能形容……
但我不配拥有你……

没有我……你还是那么开心吧?
有那么好的朋友~
我只是一个人……

迟点我会离开这里……
我不会回来了……
你说的话~我会听~
你说你不想做再见我……
叫我走……

我会听~
我会走的……
不会让你再看到我了……

我啊…是傻瓜吗?
太想你……
跑去偷看你…
只能见到你一下~
我都肯~
不过…我不会让你看到我的…放心…
看到你~笑到那么开心~
我就够了~

笑容那么可爱~
别不笑啊~

最后对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