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今天~
我的老婆来找我~
超开心地说~><
老婆啊~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啊~!

我想每天都可以抱着老婆睡觉~
当老婆肚子饿时~我想煮给你吃~
(因为我知道老婆懒惰XP)
当老婆觉得冷时~我想给老婆温暖~
(我不想你冷到)

我想好好疼你~
我想好好爱你~
我想你不要离开~
我想你永远待在我身边~

还有很多很多好想~><
我很贪心吧?
我也不想的啊~

只有你~我想独占你~
只有你~才会让我想那么爱你~疼你~
只有你~不能失去~

我什么都可以没有~
但我不能没有你~!
你只有一个~其他的我不要!

如果全世界都说我是坏人~没关系~
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
只有你是最了解我的~
只要你觉得我不是~那就够了~

我啊~要傻傻了啊~
整天看着戒指发呆= =

老婆放心啦~
我不会弄不见的~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的~><

老婆我改了啊~
不要气气啦~
不要乱想了啦~

信我~
我只爱你了~
不想再没有你了~
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怎样活下去…
考车~做工~全都为了你~
如果没有你…
我还能做什么?

朋友~我都没什么找了…
你不喜欢我跟女生信息…
我都没理了…

家人~我都很少回家了…

现在身边只有你最重要~
只有你陪我罢了~

没有你……
我可以想活死人酱了~
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老婆~
别离开我哦~
我会更爱你~
更疼你的~

我只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