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0

2/5我们之间也变成了回忆……

对不起…
我不能再陪你…
对不起…
我不能再拥抱你在怀里…
对不起…
我让你伤心…
对不起…
我不能再给你温暖…
对不起…
我不能再给你幸福…

真的很对不起…

很爱很爱你…
所以让你得到更好的…

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有很多事情都无法想象…
也许我是你生命的过客…
也许我也是你的永远……
这些有谁能猜到?
这些有谁能够告诉我?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无法想像…

青海…
有谁能猜到地震的发生?
一醒来……
就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我们之间只是整个世界的小小变化……

我承认我对你还不够好…
我没用……
我没那个本事…

我承认我不够疼你…
我没时间…
我为了要给你更好的……
我努力做工…
但却少了陪你的时间…

有一句话说的对…
爱情,事业是不能同时间拥有的…
但我不想放弃爱情…
不想放弃你…
我试着努力两个都做到…
但我却累透了……

我很爱你……
不能没有你……

但你对我说分手时…
我的心碎了…
我什么都不要去想…
也不想解释了…
我只想静下……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跟你说话…

我很脆弱……
 我不敢去看你的照片…
我怕看到……
我会很想你…
我怕我的眼泪又停不下来…

开了fb…
我没那个勇气去开你的档案…
我怕会想起我们之间的爱…
泪水又控制不到了……

我好胆小…
我不敢再烦你…
我不敢再信息你…
我不敢去找你…
我不敢打给你…

三个月的我们…
 怎么了?
不是要幸福下去吗?
怎么又会变成这样?
有谁告诉我?

不要去想!
我要麻痹!
我要K!
但我答应了你…
我不会再吸……
又想起你了…

做什么都会想起你了…
满脑子都是你……
要疯了!
要傻了!

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自己都无法接受自己……
还怎样去接受你……

我爱你……
分手吧……
心碎了……
心死了……
静一下……
我累了……
不想了……
人走了……
泪掉了……
一个人……
能活吗……
结束吧……
死去吧……
冷静了……
选择了……
默默的……
守护你……
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