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我会比之前更加地珍惜你~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你~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那个…
也许我不是你很爱的那个…
也许我不懂的呵护你…
也许我常常吃小醋…
也许我不是你心里的完美…

但是我是最爱你的那个~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
我是很介意……
但是我不会放弃爱你~
之前是我笨…不知道最好的就在身边~

我说过~我不想再看到你留泪~
就算有什么事令你不开心?气到?
我的肩膀都会让你靠~

我说过~我来守护你的笑容~
你扁嘴的时候就由我来哄你~

我说过~我不会在令你失望~
我没有靠女~我也没有给别人号码~
可以避免的~我都不想你生气~

我说过~我会买电话给你~
然后我们用情侣机><
等我储好钱~你要什么电话我都买~
只要你喜欢~ ^ ^

我说过~我会让你幸福~
现在我们是很幸福~可是……
我觉得不够~我还在努力~
我会让你以后都那么的幸福~不不不!
更加更加的幸福~幸福到你受不了~XP

我说过~我会让你依赖我~
有些事我还不会~我会为了你去学~
因为我爱你~没有别的原因~

我说过~你生气让我来消~
你要打~要咩~要踢~
都没关系~只要你不生气了~
开心了~我一点点痛算什么?~

我说过~你的不会~都让我来学会~
我会好好照顾你~珍惜你~
所以不要害怕~我不像之前那个贪玩的我~
你可以放心的去爱我~
我不会再让你受伤~我说到做到!

我说过~只要你不离开~
你说的话~我愿意做~我愿意改~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我说的话~不是玩笑~不是哄你开心~
是真心话~全部我都放在心里~


我有时很小孩子~是为了要逗你笑~
我有时很废~是为了要你注意~
我有时不说话~是在想念你~
我有时气下你~是要你紧张我~
我有时很“坏”~是因为我要你~
我有时很闹别扭~是因为要你哄下我~
我有时不开心~但是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够了~

我的老婆~韩秀慧~记住~
我做工~我是为了你~为了我们以后~
我不会靠女~不会给女靠~
我会乖乖~我答应你~
我每天都会信息你~打电话给你~
做什么都会跟你说~

你说的嘛~两公婆paiseh什么?
就什么都跟你说咯~上厕所那些丫><哈哈~

做工可能会少陪你~
但是不要不开心~
我一休息~我的时间都是属于你的~
所以你不可以说我没有理你啊~

我真的很爱你~
不想在像之前那样~放开你了……
所以你不要离开我~
让我好好爱你~好吗?


我只爱韩秀慧 ♥
 ~pi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