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继续幸福的第六天~

12/7

今天去找老婆~好想念你啊~
睡到一点这样起床~= =
晚上太紧张睡不着了~哈哈~

每次等巴士~都没有~
我想快点见到我的老婆啊~
等到半天……才来~(加夸张点点~)

走路进去老婆的家时~跟老婆玩个游戏~
三分钟~我跑到去你家门口~
两分钟这样~终于到了~喘不过气来~
满身大汗~赫赫~

晚上时~老婆上网~我在看漫画~
我说你啊~真的好可爱~> <
没注意到我一直看着你吗?
看你对着电脑说话~
看你有点无奈的样子~
看你对着电脑笑~
结果我被发现偷看三次~
你没有骂我~只是问我做么哦~赫赫~
我的老婆啊~就是那么的可爱~

你啊~不想我回去~(知道你不舍得我拉~)
结果~…………
偷偷摸摸这样~赫赫~
躲在你房间~

又可以抱着我的老婆睡觉啦~~开心中~
早上起来~老婆要去读书~
结果还是没有去到~哈哈~
又在家里陪我拉拉拉~幸福中~

等等又要回去 T。T
好不舍得你哦~
几时又可以再薄薄你睡觉呢?
好幸福丫~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真的很爱你~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 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