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0

老婆看下~

我知道有时你偶尔生气我~
是代表你在乎我~

我知道有时你不理我~
是想要我哄你~

我知道有时你想我抱你~
是想感受我给你的温暖~

我知道有时你想亲我~
是因为我是属于你的~

我知道你喜欢在人群中牵着我~
因为我是你一个人的~

这一切一切我都知道~

你的性格~
你的脾气~
你的一切~
我都知道~
但我更想了解更多的你~

下个拜四~
我们就要三个月了~
我会更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这三个月来的不容易…
我们之间有过~开心的~伤心的…
但我相信~
第三个月后我们之间真的不会再有那两个字出现~

因为这三个月里~
我比以前更了解你了~

也许~我们一开始有些冲动~
朋友都还没做~
就一起了~
这种爱情不会长久……

但因为我爱你~
我试着去更了解你~
想要知道你的更多~

但开始因为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了解我~
让我们吵了很多……
但我不会放弃爱你~
就算你误会我…
不管解释多少次~
我都可以~
但我解释的时候~
请不要把我推开……
我想你好好听我说~
就算你不信我……
你也让我说出来~
因为我只想让你知道~
事情的事实~
就算你不信也好……
但总比放在心里不说出来的好~

请你相信我~就像相信你自己一样~
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的话?
你想知道什么~我都会告诉你~

我不想你乱猜~
我不想你乱想~

老婆~
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想无时无刻都想见你~
就是因为我爱你~
就算你在我身边我也要想你~
就是因为我爱你~
没有什么我是接受不到的~
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想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更寵你~
总是让你~
总是哄你~
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就爱完你的一切~

不过有时候~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才想气气你~
让你紧张我一下下~
有时候~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只想你只看着我~
好让我觉得我就是你的唯一~
有时候~就是因为我爱你~
我更想听见你对我说~
我爱你~
我想你~

两个人彼此相爱~
最需要的是~
温暖~
幸福~
甜蜜~
快乐~
而不是伤害……

不要互不相让…
更不要什么都不说就冷漠的离开…

请记住~
相爱的人不要一直冷战…
因为冷战带来了伤害…
就算冷战…但错的是那一方…
那一方就必须道歉~
毕竟错的是哪一方~

爱一个人~
就要包容她的缺点~
要体谅他的不足~
要互让对方~
要相信对方~

这些都很重要~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篇~
但我希望老婆更喜欢~

以下的~
如果觉得肉麻~可以不要看~
但韩秀慧你不能不看啊~~

是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不能够给最好的你~
但我会比别人更努力~
别人付出一百~
我就得付出两百~
但我有个小小要求~
请你给我些时间~
我会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
承诺没有用~
就算我对你说一万次我爱你都不够~
我要用一切来证明~

有时我做工…
我会很忙…
但请你体谅我~
我定会回你信息的~
我要把这个工作好~
因为我要努力存钱买车~
可以载你到处去~
不用你再在巴士站等我~
不用你再日晒雨淋~
相信我~

我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