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0

我无法一次又一次地去相信你……

我对你很失望…
你到底哪句是真的?
哪句是假的?
我很烦…我不想去猜那么多!
我真的累了…

只要你说你要离开…
我会让你走…
只要你说你要分手…
我会给你自由…

对~
我说过三个月后的我们…
不会再有分手出现…
但…是你……

你自己做什么…
自己懂……
我不想去说你…

别人骗我没关系……
但做不到的东西就别说出来!
答应什么的?
结果你有做到吗?

那倒不如…不要说!
不要对我说你很乖…
我完全感觉不到?
我有眼…我自己会看…
不需要告诉我…
但到现在我都没有发现你所谓的乖……

如果你要再将下去……
对不起……
这条路……我不能陪你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