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今天~愉快+幸福+搞笑的一天~

七早八早起来~
才睡那么的一下~
不过想到老婆就不累啦~

准备好了就出门~
耳机带了~
钱带了~

走…………
要信息给老婆~~
突然!
啊~~~~~~
我的电话叻!
以为掉了= =
吓到= =
原来没有带~
就回去拿咯~

敲门半个小时……
笨蛋瞄= =
睡“死”了……
不会醒下~

算了~去咯乐场找朋友借电话~
还好朋友多~
一个两个= =
电话钱多到~
还讲没钱……
算咯~
还好我妈~(lam lam)
够好~~~借我~

信息给老婆就玩下~闲……
应该没有老婆在吧??><

十二点酱~出去坐坐~
看到超癫的朋友><
就一边等老婆~一边聊天~
唉~~~
好像聊不完酱= =
他叫我去他家睡~
好久没去啦~
有机会的~问老婆先~

过后~老婆来拉~~
开心~你啊~
好像很害羞酱= =
可爱到~~~~
一直不敢看我…
我知道我随便穿~
样衰啦 T。T

然后吃东西咯~
懒惰写……><

好累了……
明天再写~~补回~

老婆~唉……
今天不能抱抱睡觉~><
我很累都睡不着啦…

本来你叫我去睡~
我很开心~
一个月了 T T
我没有抱你睡啦~

晚上有被被没用啊…
还是很冷……寂寞……

我啊~
喜欢你抱抱我睡觉~
那种温暖只有你才给到我~
有你在的夜晚~
一点都不冷~

我啊~
好想你啊~
不舍得你走啦~
哭包ing……><

我啊~
要一直弄你笑~
因为你的笑容很可爱啊~

要知道为什么我说话那么废吗?
因为我知道这样你才会笑我啊~XP
我就是要看到你的笑容啊~
骂我~打我~我也要弄你笑啊~
不行哦~XP
“打”我拉~
看谁厉害XP
才不怕你呢~~哈哈~

要睡觉了~明天再打~
晚安哦~老婆大人~

我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