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给老婆的一篇~



老婆~
之从5月29号那天~
我知道我是错的…
我不该那样做…
我好笨…伤害了你…
却不知道…还以为我自己是对的…

还以为离开了你…你回比之前开心~
不会因为我而难过……
对不起…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自私…全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我不想再离开你了~

你的笑容~让我来守护~
你的快乐~让我来给~
你的幸福~让我们一起制造~
你的难过~让我来赶走~
你的眼泪~让我擦掉~
你的不懂~都让我来添满~

如果世界~是那么的危险~
那你就留在我身边~
不准离开我~让我好好保护你~
好好的照顾你~好好的疼你~

如果2012是真的~
我会每一天都粘着你~
不想有跟你分开的一天~

没有你的日子~很辛苦…
没有你的夜晚~很孤单…
没有你的陪伴~很奇怪…


去到哪里~
都很习惯的要打电话叫你出来~
一下子~没有你的话……
我不能想象那种日子……


我说过啦~
就算你不爱我了……
我都会努力让你再次爱上我~
除非~你找到你的另一个幸福~
我才选择放弃……
等待别人来爱我吧??


但~现在~我只想好好爱你~
我不会再坏蛋啦~~真的~
我现在只是做工~陪你~做工~陪你~
我还能陪谁?
我没时间拉~
因为~我的时间都属于你的~


我才不要做后悔的决定了~
放弃你…离开你…
我们都很难过…很辛苦…
我要看到的是你的笑容~
不是你的泪水……
现在~你有我~就别难过拉~
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除非你又赶我走咯……
那我才选择离开……


不过~不愉快的就别提啦~


忘掉难过的以前~
珍惜恩爱的现在~
创造幸福的未来~














我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