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对你的爱~深到无法想象~

明明那么小事……
为什么我会这样??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事实是这样?
为什么出街一定要叫他呢?
怕闷吗?有我在……怕闷?
那不要叫我出…好了…
不想看到你们一起玩…
冷落我…这种感受…难受!
那天…roller~
本来不想提……
当没事就算了……
他一来…你就问我可以陪他玩吗?
他等下就回了……去吧!
反正我习惯了……又不见你要我陪你玩?!
我想陪你…你叫我走…去陪他们玩…
之前说我陪朋友…冷落你…
不要我陪……那就不要叫我出…
以后…有朋友出…
别叫我出……那种感受!够了!
很辛苦!很难受!很想走!

对…我是忽略你的感受……
可…你有顾我感受吗?
我说了……很多次…
我跟你拍拖走街……
两个人…有过几次??
不是你妹…就是他…不然就是阿玲…
对…随便你们怎么讲……
我是小气……

每个人有脑~想下!
你们拍拖~有朋友在…一定陪朋友…
就会忽略你身边那个……
身边那个…会开心吗?

如果…你们可以玩得很开心~
像朋友这样~很好……
你们只适合分手做朋友!
根本不像情侣!
我有说错吗?
想下就懂……

爱情~只有两个字~
只是两个人的事…
为什么要那么多人呢?

我知道你喜欢热闹~
我也会迁就你~
只要你开心~
我可以伪装的笑出来……
一起玩……不会影响气氛…
就只因为怕你不开心!
我难受…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感受都无所谓!
但…有时…忍到好辛苦…好难受……

如果…你要试下这种感受…
我们拍拖时~我叫我朋友一起来…
女的~男的~
我像平时你们这样……
那你就懂我的感受!
那种……
很想掉头走的感受…
马上就想回去!

为什么上次…(拜六)
我会走掉?
你根本没有理我…
我蹲在角落很久…
很多人看着……
我都没有理……
反正…每一个人都是这样冷落我!
没有理我!
小时一样!长大也没差!
对我来说!习惯……
习惯……习惯……习惯……
这一切都习惯!

你拉我过去~
我只好跟着去…
我不想你不开心……
很多事…只是我不说出来罢了…
如果…我真的要说完出来……
我们不可能再再回一起了……

对你的爱~我无法想象!
我就是不能没有你!
我什么都迁就~
我什么都忍~
你喜欢什么~我就做什么~

但…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喜欢听…不喜欢看到这个字…
我好累了……辛苦…难受…

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因为我找到~很爱我的人~
也找到我很爱的人~

但…你往往为了朋友忽略了我…
我知道…你怕我不开心…
有些朋友…你没有找了…

那我呢?
我为了你~
我只是作工…
休息时~都陪你~
我连家都少回…
忽略我家人…

连我最爱的滑轮…
我更加少去了…
知道你不喜欢我去…
我去…你会不开心…
我不做让你不开心的事…

主要的~
我是个简单的需要关心的人……
为什么…你就不能多主动信息我呢?
每次…都要我开口…才能信息给我吗?

爱情~很难猜测……

最好就~哭累了……
倒头就睡……什么都别想~

唉~~
很习惯的~梦见你~
起来……只有眼泪在掉…

一个字~难~
很难懂…
什么都写在草稿……
又不给我看…要偷偷看才可以…

对着你~
很多东西……说不出口…
但也有很多东西~超paiseh><
也一个一个字吐出来~

我是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但…有很多事…都不由我们决定…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选择乖乖做工~忍下去!
我怎样都不要回家!
我真的不想回去!

妈…我知道你担心我~
可是…我不要回ampang做…
你说…不给我再来这里……
这里没有工作了……还来这里做么?
难道你要我对你说?
我女朋友在这里~
我不想回去吗?
一个月…我只回家一两次…
每次一回~你就问我几时再回来?

今天拜四~本来回家~
不是说好了吗?
今天去我家那~~走夜市~
然后去我家~~找我妈~
结果??
没一回事了……
今天你们去玩啦~
我自己回去……
反正…你也忘得一干二净了…
你根本没放在心上吧?

不想再想了……
睡不着……
才睡两个小时…就醒了…
根本不想再睡……
不睡又想多多……
好辛苦啊!!!!

人…烦恼好多…
有时…真的不想活……



没关系~你有你的理由~
我可以明白~

我说过!不管怎样~
我都会跟你在一起~
只要你是爱我的~
我就不会离开你~

整晚…我都在等你的信息…
一直都在等……
天亮了…
我还是睡不着…
还是………………



等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