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超幸福中~

11/6

今天没有睡觉~
去老婆家~陪老婆~
老婆一个人~怕你寂寞~
没问题~有我在~
我来陪你~

九点~
搭巴士~等待中~
好久阿!好晒……
唉~~~~
听听音乐比较好~
闷死了~
巴士终于来了~
今天天气很好~
可以晒咸鱼~哈哈~

来到tesco那~
找店打包东西给老婆吃~
不准你一直吃maggie面…
没营养~我去买好吃的给你~
不熟这里啊~
打给老婆问问看~

结果这里没店那些的= =
我开一间一定很好生意的~
因为这里没有嘛~
全部人都来这里吃~
发达拉~~~幻想中~XP

买了东西~走去老婆家~
天气很凉哦~
凉到我的汗~可以冲凉~= =

终于走到老婆家拉~
老婆刚睡醒的样子可爱到~
忍不住要亲下去啦><

上去睡觉~结果睡不着~
然后~~~
告诉你们不要笑~
后来我当了她小妹的佣人= =
老婆家三层~
房间在三楼~

下去厨房冲奶给她喝~
又跑上去房间帮她拿枕头~
又跑下去客厅帮她开电视~
她又要抱枕~又上去房间拿~
然后拿下去客厅给她~

这样上上下下~
我可以减肥拉~= =

累倒~睡觉~
睡醒~起来去找兔娃~
去到那~看表演~
够搞笑的说~哈哈
可以跟我将废~= =
老婆笑到~够可爱的咯~
可惜你爸在…不然亲死你啦~><

过后~跟老婆走夜市~
买了东西就回家~
然后~吃饱饱~
洗白白睡觉~

老婆啊~
可以抱着你睡觉~
好温暖~好幸福哦~
很喜欢这种感觉~
之前没有试过~
好像一直这样下去~><

啊~~~
以后我要跟你同居哦~
可以吗?
我等你答复哦~
超爱你的说~><

 过后~
跟老婆去表妹家~
很paiseh叻><
不过~我只是想陪老婆就是了~

14/06
跟老婆去roller~很难得的说~
老婆不太喜欢吧?
一直陪老婆~
拉着leng lui roller~
别人羡慕到死丫~呵呵~
你啊~
讨厌你~我跌倒了…
还坐在那边笑  T.T

过后回去~
讨厌~睡客厅= =
又不能抱着你睡…
睡不着~看着你的睡脸可爱到~
到累累了~才睡觉~


这五天~超幸福~><
心跳都好快~慢点也不能~
可能是你在我身边吧?
我以后要多多运动~
不然心脏承受不到XP

16/06
唉…………
要回去了……
不舍得你啦~
不过~老婆说~
后天就见啦~
那…好吧…
啊!!!

怎么后天那么慢啊!
不过没关系~
明天就可以见到你啦啦啦啦~
开心中~加傻笑中~

剪了头发~好不习惯~
要给老婆看先~
才给朋友看~

老婆啊~
没有你在…
真的好不习惯…
没有你的体温~
没有你的声音~
没有你的温暖~
没有你的抱抱~
没有你的亲亲~
没有你的撒桥~

不习惯…………
讨厌!

啊~~~
明天快快来来~
等不及见你~
我可爱的老婆~><

我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