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我对你的在乎是否太过度了?

今天…
想了蛮有意思的事~

对每个大人来说~
女生就应该跟男生在一起…
可是不一定…
男也可以跟男的在一起~
女也可以跟女的在一起~


为什么有些人到了四十多岁?
还是一个人?
世界有很多人~
为什么不要找个人陪伴呢?
他们只是找不到爱的人~


性别真的那么重要?
别人的眼光真的那么重要?
别人说的真的需要在乎吗?

但我觉得人不是活的开心就可以了吗?
反正人生是会有结束的一天…
在这个世界~
有谁不是为了自己?
人是自私的~
每个人表面都会否认~


但每个人是有弱点的~
“她”~就是我的弱点~

她说的~我不敢不听~
她不喜欢的~尽量避免~
她害怕的~我就要学会勇敢~
她不会的~我都要会~

对每个T~甚至每个人~
都害怕失去你心爱的另一半~
如果~T找到了~心爱的~
你会特别的紧张~
特别的在乎~
如果有个男生~喜欢她~


你会有种感觉~想成全他们…
但心里是不开心…难受…
但只要对方幸福就可以了~
可是你又会忽略了她的感受…

很多事~不是每个人都想的…
很多事~不是你要做就一定做到…
很多事~我们度无能为力…
很多事~我们不能选择…

我知道~你很美很可爱~很多人靠~
现在很爱我~我也很爱你~
但…我现在还没有那个能力做些什么…
我好害怕…一直都那么害怕…
你会离开…
对…你现在会对着电脑说我傻~
我不是不信任你…
我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没错…你现在又会对电脑说我想太多~

可是…说真的…
你让我感觉不到安全感…

如果我不找你?
你会找我吗?
信息给我?
打给我?
等待?
我?不懂~

我想你关心我多些~
朋友的关心~我不需要~
但我很感谢你们~
可我最需要的是“你”~
不是其他人……


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