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老婆~你要等我回来~好吗?

今天~找到工作~
心情满复杂地说……
开心?不开心?

开心的是~我找到工作~
可以考车~载我的老婆到处去~
不用你那么辛苦…走路的…

不开心的是…
做工那边在芙蓉…seremba那…
回来要一两个小时…

老婆啊~
我会在那边做工~边找工~
我会回来的~

老婆要乖乖哦~
不可以想之前那样…
我不会再原谅了……

你可以放心~
我去那边~我只是做工~
我不会靠女的~喵会kap着我的~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在这里……
我会很担心你~
我会很想念你~

我不在的时候~
你啊~跟我过马路看车!不要走到很靠近~
你啊~记得跟我吃饱饱啊~别跟我饿坏~
你啊~poteng不要那么多啦~我不在~不要乱跑丫~
你啊~别那么晚睡~有黑眼圈就不好~
你啊~喝多点水哦~别懒惰啊~
你啊~要照顾自己啊~我不要知道你生病~

我每个星期会回来~找老婆你~
我不要看到你不够睡的样子~
我要见那个~一看到我就不说话~很害羞那边的你~
过后又会打我的你~亲到我不能呼吸的你~

老婆~答应我~
要乖乖在这等我回来哦~
我要看到健健康康活泼的老婆哦~

我会照顾自己的~老婆大人~
我会听你的话~喝多多水~

老婆你不要怕~
老公我只要你一个人~只想跟你在一起~
可能我对你来说很没有安全感…
但我已经不是之前的我~
我会为了你变乖乖~很乖那个~
我很想很想以后都有你的日子~
一直一直陪我下去~好吗?
虽然我去那做工一个星期才见一次……
但是不要想太多~当作给我们一个考验~
以后我们每一天都可以见面~
我真的好爱你哦~韩秀慧~

告诉你哦~~~
你跑不掉的啦~嫁给我吧~
在我身边不要走~~
你要什么都可以~
多辛苦~多难熬~我都愿意为你~
帮你带上戒指的那天~
我都准备要娶你啦~所以你不用怕我会不乖~
相信我~我只要你一个~
我为老婆edit的~很用心的o~
我们很配吧?+自恋点点~     o(^O^)o
接下来都是我们的照片~

我只爱韩秀慧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