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0

老婆~我们五个月啦啦啦~

今天~我跟老婆五个月啦啦啦~
开心中~

去学校接老婆放学~
然后去KFC吃~
吃饱饱啦~

搭车去BRem Mall看戏~
今天晒到~= =
过后买戏票~

戏院里面~WAlao~~
像北极叻~冷到~
我要结冰叻~~
啊~~老婆别冷到叻~
老公给你温暖啦~
来~~亲一个~><

看完戏就走走咯~
…………没东西走的= =
过后老婆要回了T。T
好不舍得啦~不够!
老婆陪我不够……
我还想你陪我久点啦……

呵呵~我们五个月啦~
老婆啊~之前的事对不起…
我不会再这样啦~我学会乖乖啦~
你啊~就别再乱想啦~
觉得不安的话~给点暗示我~
我会告诉你~不会再理她们的啦~
现在最最最重要的是~你~韩秀慧~
她们都是过去了~我放了~朋友也没有!
所以你不用怕~
我不是在你附近吗?
我一直在你的身边~
我现在只要你一个~韩秀慧~小卡~

不准你再那样说啊~!
我生气你的啊~(做么不敢XP)
我不喜欢你那样说……
很心痛啊~你这样说…
一半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不过~那都是过去啦~
我们现在不是很幸福吗?
我们现在不是很恩爱吗?

我们要一直这样下去哦~><

我丫~没有买过戒指给人~
你是第一个~

第一个~我想买戒指给你的~
第一个~我想每晚都抱着你睡觉的~
第一个~我想对你很很很好的~
第一个~我想无时无刻都想见你的~
第一个~让我想到我跟你的未来~

老婆说看不到她~看照片~
拜托~!真人比较好看~
照片满足不到我拉~
越看越死啦 T,T(反效果)
我啊~想你想到要死啦啦啦~
很想见你真人~要把你抱紧紧啦~
(不要说我小孩子那边哦~)

五个月啦~~
开心到~自己一个人傻笑那边= =
别人以为我傻去啦~~~
不过啊~我眼里只有你韩秀慧一个~
其他人~不管啦~
我只想好好对你~好好珍惜你~

你啊~~这个小笨蛋~
总是粗心大意~过马路又危险~
又蛮懒惰~又怕这个怕那个~
还有很多你都不会~
所以要我来照顾你啦~

你的粗心让我来关心~
你过马路让我来牵着~
你的懒惰让我来勤力~
你的害怕让我来保护~
你的不会让我来学会~

让我来照顾你~
让我来保护你~
让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会让你依赖我~
我会让你幸福的~
我会让你开心的~

你的笑容让我来守护~
你的开心让我来给~
你的伤心让我通通赶走~
你的哀伤让我来哄~
你的生气让我来消~

我真的好爱你哦~
你是我的最后一个啦啦啦~
以后都是你在我身边~
我什么都不需要~
我只需要你一直的陪伴着我~
一直在我的身边~
不要离开我~好吗??


我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