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生病中……

今天~生病……
很辛苦 T T 又很冷…
还有点头痛…

不过老婆说来看我~
很开心~^^

一点多这样~
老婆自己搭巴士来…对不起啊…
我不舒服…不能接你放学…
不过我还是可以去巴士站接你啊~

一想到可以见老婆~
就用跑的去~等不及了啊~

老婆~我最爱你啦~
有你在~我不怕冷到~
因为有你给我温暖啊~

你这个笨老婆~
我说了:我以后都会对你很好~
我不想再看你哭包…我会很心疼…
我不想再给你伤害…因为我想给你幸福~
我不会再骗你…因为我怕你离开…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令你失望了~
老公会乖乖做工的~
不会靠女~也不会给女靠XP
所以你也要乖乖哦~

等我有车~我想载你去沙滩~
我们一起看日落~一起玩水~
一起走沙滩~好吗?

我之前有梦过~很幸福~
也很开心~我想实现它~
你愿意跟我一起实现这个愿望吗?
我只想要你一个~韩秀慧~

现在我啊 T T
声音都没有了…
我很想你~我想打给你…
可是我讲不出声…
我有乖乖听你的话~
喝多多水~一直去厕所了 = =
但是声音还是这样……
只能陪你信息啊…对不起哦~
我真的好想你~我睡不着……
不过你啊~在做猪猪哦~
好久没有抱着你睡觉了(扁嘴)
几时才能再抱着你睡呢?
很温暖的+很幸福的~

我 爱韩秀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